Friday, July 17, 2009

樱年早逝。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你让我觉得那不是罪恶?
什么时候,
你的心还是有我,只是没那么多?
什么时候,
你让我觉得心还是可以留一个小地方给你?
什么时候,
我们明明有了另一半还是会想着对方?
什么时候,
你突然不耐烦我,
什么时候,
你开始觉得我讨厌你,
什么时候,
你牵着我的手要我寻找我的幸福?
什么时候,
你觉得之前的都变成罪恶,
什么时候,
你才比我迟发现我的错,
什么时候,
你对我说不用紧,我还有你?
什么时候,
你说,我不是不好,只是我跟她不适合。
什么时候,
到底什么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这都是一场梦,
是我在梦里,一直都没有醒过来,
原来你都在清醒着,只有我不想醒过来,
是这样吗?
原来,
世界真的没有那么的美好,
我住在有你的美好世界也只是个。
虚幻世界,
你说过的一切,
跟你度过不寻常却开心的日子,
都只是我的幻想,
当梦醒来,
一切都不在了,

我不能怪你的冷漠,
是我刚开始自己的配合,
演变了这一切的开始,
也谢谢你让我醒过来,
让我忘记不想忘记的,
初恋美好,
一切跟一切,
都没有得回头,
是我的错,
被撕下的第一页,
我还以为这是一切的结束,
但却让我看见了我不应该的第二页。

再见了,
我曾经爱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