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习惯了有你

你每一次的配合牵手,
我真的很感动,
被习惯牵着的手摔开,
心里真的很不是味道,
我没有得怪谁,
世界上真的没有人可以接受,
可以容纳两颗人的心,
你没有发现,
之前你把他的心塞得满满的,
后来,你认为,
他想得到什么才见你,
他寂寞,才想看你,
并不是因为他没有停止过想你的心,
他孤单,才亲亲你,
并不是因为他想疼疼累了一天的你,
他狼狈,才牵你手,
并不是因为他想让你知道他一直在你身旁,
他伤心,才靠你肩,
并不是因为他觉得你是他最信任的一个。

他,
其实也知道他这样做不对,
他真的知道这样对谁都不好,
他知道,你也想停止这一切,
他知道,他不能再喜欢你,
他知道,他不能再那么在意你。
他知道他不舍得这一切的过去。
他不想,
可是他知道,放手是唯一的选择。

他要的,
其实只是静静的当你的守护星,
当你依靠的肩膀,
时时刻刻想
温暖你掌心的手。
不要求什么。。。
不需要常联络,
也能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出现的那位哥哥。

2 comments:

如果云 知道 said...

第一次看你的部落

从文字
我看到你对爱情的感伤
我看到你对家人的孝顺
我看到你对人生的茫然
我看到你对自己的否认

“我习惯了有你”
我不晓得你所写的“他”代表着谁
但我想他若只是想当哥哥
就不应该跨越属于妹妹和哥哥的界线

爱情是种令人甜蜜暨感伤的情愫
甜蜜因为爱的真实
感伤因为爱的了解

当你找到一个对的人,爱的人
你就会不尽一切感动她,关心她,呵护她
不关身边出现多么阿诺多姿的女生
你的心依然维持现状

恕我多写
恕你认为我批评你

想告诉你

爱并不累人
爱会让两个不同的个体衔接在一起
然后慢慢地进行下部曲

加油

Sabrina Lin sai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at to write, or even advise you like what I did before, but after all, I am still here,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