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缺氧

最近的身体都不是很好,
屁股兄常要跟马桶姐约会,
感情变得很好。。
常常想吐,可是又不真的吐出来。。

哈哈。
今天照镜,才发现自己变骨感男孩了。
胸部不见了。。屁屁也跟着离我而去。
期望到来,却遗憾拥有。
我就是不会满足,
我想要有个人陪,
可是怕只有一瞬间。
害怕失去的感觉。

我还爱你吗?
称得上爱吗?

给我脑袋一口属于我的空气,
我真正的是为了谁?
我真的不要为了谁而过我的生活。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的好,
我真的会尽力,
我怕的是你的失望,
筹码的感觉突然地浮现....

害怕一个人,
心灵上的一个人,
我知道结局的,
对不起,我懦弱!
你收拾的每一个袋子,
都在我身上刺了一下,
我真的害怕那种莫名的感觉。
谁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去大哭?

发现天台变了天堂的连接处,
哪里有属于我的天空,
我的彩虹,我的空气,
我的一切包括你的影子!
对不起,我爱你!

1 comment:

Sabrina Lin said...

相遇离别是家常便饭的事了,所以,开开心心接受它,世界会更美好。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