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开心?不开心?

越来越不想做这份工了,
闷了?
还是我根本不适合做工?哈。。哈
没有人适合做工吧。。
人生就是这样吗?
感觉上我的前途越来越灰。。
我真的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道我真正想要什么。。
烦?不懂什么叫烦。。
不知道不明白。。
开心?不开心?
今天发生了几件很不开心的事。。
一。。。ms liew走了。。不做了。。
二。。。ahchong也走了。。也不做了。。
三。。。saiful打ahchong。。。也不能做了。。
四。。。fidaus推tan,差点打架。。。tan也不想做了。。
五。。一切发生的过程都让我看见了。。灰。。
六。。。我也不想做了。。
七。。。
八。。。
九。。。
不开心的事连续的来。。
活下去就是胜利。。
压抑的活下去呢?
开心的事。。。。。。。。。。
。。。。。。。。。
。。。。。。。。。
。。。。。。。。。。
。。。。。。。。。。。。
。。。。。。。。。。。
。。。。。。。。。。。
。。。。。。。。。。。。。。
。。。。。。。。。。。。
。。。。。。。
。。。
。。。。。。。。。。。。
。。。。。。。。。。。。
。。。。。。。。。。。。

。。。。。
。。

。。



。。。。
想了蛮久。。
感觉上好像没有。。
拿薪水吧。。会开心点。。可是。。
又会觉得自己所付出的没有那么少。。
悲。。
住我开心吧。。

2 comments:

Oh Yeah said...

yoyo my friend...
i also wish you have a happy day...
Happy always...

Sabrina Lin said...

诚心的祝你开开心心。心情不好,就一起出来看星星吧!什事,就说出来,会好一些。Be by your side. Take care.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