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爱你??爱自己。。

病了好几天,
其实满痛苦的,
但还是逼着自己去上班。。
是期待你的出现吗?
感觉上,我已把你忘了。。
零八的我,真的很容易放弃。。
有希望,就会有机会失望嘛。。
慢慢的。。
学会了不让自己期望什么。。
什么都好,爱情也是。。
爱。。累人。。
今早一醒来就找手机了。。
奇怪的,
我不会在期望看到你的讯息。。
超反常的是。。我等b的讯息出现,
手机握在手,
画面在篇写讯息停留着,
好想写些东西给b,
今天想b好多次。。
时间就好像回到了从前一样。
一样的甜蜜,虽然是自己一个人在甜,
哈哈哈。。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再次的跟b在回一起,
好希望牵着她的手的感觉,
好想再来一次,
好贪心,
牵了手,就会想要更多。。
想用另一种身份去抓紧她的手,
想拥有她,想她永远都陪着我。。
可是,
突然间。。自卑心的出现。。
瞬间的一切都说不出口了。。
一切收在幻想中,
没有勇气去拿起一段感情,
怕受伤害。。
爱你呢?还是自己?
不懂几时开始。。
会爱自己了。。

2 comments:

Sabrina Lin said...

Self-lover? Good for yourself. Anyway, i still will be by your side as your buddy. Lend you a shoulder and hand if you need. Chill.

Oh Yeah said...

Hey dude...
same will SAB...
you wont be alone...
ohyeah will stay beside you when you need me...
you pro...
you not a noob...
you got a lot skill that we didn't have...
and you got a lot merit that we can see...
all will be good...
when you be happy everything will get fine...
good luck d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