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两块九

今天又一个人吃饭了,
终于明白朋友们一个人在外是怎样过的。
叫了一碟两块半的杂饭,
平时都是两块罢了,还有汤,
今天的什么都没有。。
吃饭还蛮快的,五分钟吧!
好像没吃过饭,哈哈!
也不能怪我啦,四点才吃。。和
小孩的哭声转移了我的视线。。
大概只有三岁吧。。哭得好可怜。。
为了不让他吵,他妈就把饭送进他嘴,
哭声就停了一下,又来!
我还以为他吃的饭很辣。。才哭。。
反正就没事做。。就专心的看。。
他妈还骂他。。骂他哭什么。。
终于给我发现了。。
原来坐在他对面的哥哥一直踢他。。
可是他妈没看就骂了。。。。

突然感觉到,
有时看似很了解自己的人。。。
其实一点也不细心。。
应该是一起过久了吧。。
就没有那种心去更了解对方。。
有时不是很了解自己,
连自己都不敢讲了解自己。。
人本来就是善变的动物吗?
留着善变的血吗?

这几天都过得还蛮符合主题的,
零魂。。麟昏。。
可是她有回我的讯息,
还蛮过得去。。
也不代表什么啦。。
前两天的午餐都在楼梯口过,
一个人过,很难过。。
几时才能有理由的要她在我身旁陪我吃饭呢?

有可能等下就能了,哈哈!
在梦里吧。。
哈哈。。
今晚突然来的状况真的太突然了,
脑里一片空白。。
只有她,
想见她。。怎得很想她,不懂为什么,
一遇到不懂要怎样的时候,
就会想到她,
只要握着她的手,整个世界的难题都不存在了,
整个人变得很放,很放。。
只有她能给到我这种感觉。。

5 comments:

Oh Ye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h Yeah said...

maybe i know who you meaning...
you know that?
can you feel that?
i didnt see you all for 1 too 2 weeks liao..
i dont know wat was happen to all of us...
i not means somthing happen betwwen us..
but we facing a problem...
i think you know wat my problem now...
i learn something...
when you want to cry,
just cry...
不过哭完了把眼泪擦掉...
因为眼泪会阻挡你的视线...
当我抹掉我最伤心的眼泪时,
我看清除了我的方向...
继续陪我冲吧,老友...
我们一起向未来期望...
我们一起加油吧......

PuDpudLinG said...

有这么好的朋友在身边却还叹息的话真的活该了。。

tank said...

好。。本人周麟就在此答应不再叹气。。

Oh Ye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