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有生命的一天

昨晚看不能说的秘密,
到三点,早上八点就起了,
哈哈,
酱才是人生嘛!
第一天受训,不能迟到啊!
谢伟民兄,一大早在我到leisuremall...
sushi king!!我来咯!
进到去,硬邦邦的站着。。
我的师傅竟然叫tank!
整间店只有我一个华人,
老板也是啦。。剩的不是马来人就是外劳,
tank也是。。哈哈!
教了我很多东西。。
其实是很多东西学。。
哈哈。。
感觉上,那些来吃的人,都很有钱。。。
是又叫,不是又叫。。
四个人做都不够他们吃快!
一天到晚就是做寿司。。
下午三点才吃饭,可怜。。
寿司的名都很难记,
什么kikiki的,
可是外劳们都很厉害,
不用看书都可以做,哈哈!
其实是我笨。。
就酱整天对着饭团机,
对着饭,
对着人,
时间很快过。。
六点放工了。。
在等巴士的当儿。。竟然傻到,
以为巴士站会遇到她,
没有缘是酱的啦!!
哈哈。。。明天吧!!
哈哈。。
alikato kozaimasta!!

3 comments:

Oh Yeah said...

sory... cant fetch you on friday... im rushing and need go early...
sorry

tank said...

oh yeah:
nvm la...u r not my special driver oso..hehe...take bus can make me stronger...more brave..

Oh Yeah said...

deng... let you za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