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悲?失望?伤心?乱?好笑?

刚接到小学朋友男朋友的电话,
差点把我吓死,
可是越听越好笑。
>是xxx吗?
<我是...
>你可以不要一直找我女朋友吗?
<你是谁?xxx的男朋友哦?
>不然?!你不排写的吗?人家都讲了有男朋友了!还整天找她!
<.......
>我看过你写给她的东西了,什么你喜欢她的。
<哦!原来,哈哈!有什么问题吗?
>是如果你是她的男朋友,你会怎样?
<哈哈,对不起。没有想到,我只是开玩笑罢了,真的很对不起,sory啊!
>没有啦,我只是跟你讲罢了...

感觉我就是喜欢抢别人喜欢的对象对吧?
哈哈,可是对我来讲,我就觉得没什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酱的吧!
最衰我不是rain啦!不是全部人都认识我,哈哈!
小学朋友哦!当然是很多东西讲的啦!
哈哈!这就叫讲多错多啦!
还是习惯了酱讲话,不是指习惯讲喜欢啦。
可是,心里就会觉得突然少了一个讲笑的朋友,我知道哪些东西不能讲笑,
可是,接近二十岁的人应该分得出讲笑跟真吧!
也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点啊!就算没有,也该相信你喜欢的人吧!
也许,我以往就是没有这样看我喜欢的人的讯息,也没有这样的勇气,
可是看讯息,应该没有人喜欢给人家看吧?不看不代表不关心啊!
是尊重于信任吧。
这通电话让我觉得,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暂时不是朋友,
哈哈,等你们单身了才找我吧!是这样吗?好悲哦。
对不起啊!朋友们,不是我不睬你们,可是我真怕历史重演!
谢谢你打来,这样我就知道我朋友有个很珍惜她的人,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