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重新来过

觉得这几天都过得不错,
有重新来过的感觉。
谢谢一位朋友的陪伴...
真的陪伴着我,
有点感动的感觉。
哈哈,太久没写了...
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也慢慢的习惯当个听众,
感觉比较没有负担,
就是想写些东西,
笨笨的...
现在的我总算没什么心灵上的牵挂,
他都懂了...
我也可以慢慢的一个人生活,
也许,
一个人的路会比较容易走,
脚步会放得比较轻吧?
真的是如此吗?
好想知道你选择一个人过的理由,
更想学会你的坚决,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软弱?
那么的没有方向?
那么的没有用?
人生真的该这样过吗?
好无聊啊!
为什么会这样?
每天都抱着一大袋的希望,
希望奇迹的出现,
有时真的见见你,
天空就会有彩虹的出现。
等待更多的等待。

彩虹几时才会再出现?
当你找到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