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新生活

好久没有新上板了...
因为我..
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找了一份新工作...
遇到了一个好老板...
认识到新同事...
同时...
也爱上另一个人...
一个让我骑着电单车也想她想到'亲'前面的骑士的女生...
危险吧?
可是她的魅力就是如此...
哈哈....好肉麻...
天天都会想她...
像歌词所写的.. 想她就好像是呼吸....
desktop结冰了吧?

2 comments:

Natalie Sia said...

好想念以前和你一起单独谈心事的时刻,伤心时互相安慰,互相给对方抱抱。。。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给我安慰,给我依靠,给我一切我很想要的东西。。所谓想要的东西就是单纯的依靠在一起,很快乐,很舒服。。。谢谢你让我在你身上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真的好想念你。。。

Sabrina Lin said...

An good article...You are a good guy, and she will know about it..